JOVEN LT-6645 球型雲台專業腳架(可180度反折)

又算有手機還是可以有一台數位相機單眼

最主要的的是手機照相真的不夠用所要升級

手機照相出來畫質都有點傷眼睛選是不錯的

以下數位相機單眼相機值得你用有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  • █ 腳架型號:JOVEN LT-6645

    █ 最高高度:1522mm

    █ 最低高度:595mm

    █ 腳徑:23mm

    █ 段數:3段

    █ 雲台:球型快拆雲台附阻尼

    █ 腳管伸縮方式:旋轉式固定腳

    █ 材質:鋁合金

    █ 腳墊:橡膠









數位相機【Tamron】SP 70-200mm F2.8 Di VC USD (A009) (公司貨三年保固)

影音電視機加購特區










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老闆雞排要切不要辣!無論任何時空,男女話題永遠都是熱議焦點,最近有一組討論串在「批踢踢八卦版」熱傳,起因是一位鄉民發文指出,不管是女學生或粉領族,很多女生幾乎每年都會出國,反觀男生就比較少,「有台灣年輕女生為什麼比男生常出國的八卦嗎?」引起鄉民們熱烈討論。

▲一個願打一個願挨,真的是這樣嗎?(圖/示意照/東森新聞)

開啟這話題的原po在文中寫道,無論經濟能力如何,很多女生幾乎每年至少出國兩次,有些人還會辭去工作,自己跑到國外生活好幾個月,可是男生會出國的似乎較少,「如果出國,幾乎都是因為陪女友或老婆出去玩。」請問有無這方面八卦?

資深鄉民一看,就通曉這是一篇優質戰文,紛紛回應「因為男生比較宅」、「社會給男人的包袱比較重」、「人家不用存錢,有錢沒地方花」、「女生可以一哭二鬧,你可以嗎」;可惜的是,跟以下這篇超強戰文相比,上述的回應不過是小兒科罷了...

網友tnGG眼看戰火永無止境,立刻發了一篇優文捕刀。他表示,談到類似話題,只要稍微反駁就會被說「仇女」,他歸咎出兩個原因,第一:「台灣的女生過比較爽」、第二:「台灣女生就是愛慕虛榮」,接著具體描述這兩點,把許多女網友都給氣炸了。(為證明所言不假,接著附上全文)

第一點:

台灣女生就是過比較爽,她們不用存錢買車、不用存錢買房....諸如此類,後面省略一千字。

會有人反駁說:我身邊一堆女生存錢想買房阿!

摸著良心說,女生買房是要幹嘛,以後結婚可以住?還是想自己住?就我觀察而言都是後者;她們都想要自己可以住在市區(ex台北市中心),有點潮潮的感覺,大小他們不CARE,就是要交通方便潮潮的感覺。

你問男生買房幹嘛,90?訴你,不買房怎麼結婚?(雖然90?舊買不起,但這議題與此主題無關)。

女生大多存錢,是為了滿足物質上或虛榮心等等的需求;男生就比較可憐了,在台灣這個價值觀下面,男生如果拿存來的錢或薪水投資在物質上或滿足虛榮心上,呵呵我不知道女生會怎樣評價拉。

▲拜金女測試!拙劣搭訕技術,藍寶堅尼能把到妹嗎?(圖/翻攝影片)

第二點:

台灣女生就是愛慕虛榮,這也不用多說吧。一堆女生整天看FB、IG說:

「XXX好好喔,好羨慕XXX喔,都可以出國玩,都可以買這個,天啊他買那個東西,我超想要的(省略一千字)。」

如果你是男生,是不是很常聽女友這樣說?身邊是不是很多女生這樣說?

如果妳是女生,你是不是很常這樣說?或者你剛剛才剛看完FB、IG,羨慕了一般?

但你有聽過男生這樣嗎:「好羨慕他們可以出國,好羨慕他買那個耶.....」

頂多:「幹!他女友奶好大。」

▲天啊,柏木由紀真的好正。(圖/翻攝日網)

女生工作前幾個月,拿到薪水最想做什麼事情,就是出國,身邊一堆賺錢馬上想花光出國的人,說什麼先出國一陣子之後再存。

因為,她們就算不存錢,說真的也不會怎樣,應該說她們在台灣不存錢也沒差;反正,台灣的價值觀,就是男生要存錢買車買房,但這個價值觀也是男生寵出來的吧,追根究柢好像也是男生的錯。

怎樣的環境讓台灣女生有這樣的感覺?

公主病三小的一堆,但這就事實,大多女生就是賺錢想出國。男生一定也想,但在他們心中:存錢的責任 > 花錢的慾望。

開放說我仇女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常能量釋放完畢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到這篇霸氣回文,許多網友都被逗樂了,有網友說「中肯 但一定有人噓」、「男生虛榮會被怎樣評價?」、「社會觀感 男女不存錢 社會給的評價差很多」、「幹 他女友奶超大 XD」;但也有女網友說:「偏要噓,自己願意做牛做馬怪誰」、「女生只是比較敢講,你們男的就不會私下討論買車?好好笑!」

長輩老Line問安圖鄉民神招反制

麥當勞再推正妹企劃連身又透視

最差另一半3大條件戰神告訴你

月薪85K找無人?技師23字揭原因

大學同學成為終生麻吉的9個理由

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

體育系帥哥賣涼糕又相機wifi卡是東湖市場

5天4夜極樂泰國行每天都在XX

2國中生遭4肖仔狂毆5分影片瘋傳

被女生死纏很煩?網友泣訴心得

《歪國人》爆歧視哈佛妹:垃圾

不識字太太一張圖老公立馬回家

來台灣發展老外都是魯蛇?

常被說「公主病」?網列攝影機 139410項特徵





單眼相機 運動D8B180BDB798C729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米可實用商品評價 的頭像
米可實用商品評價

米可實用商品評價

米可實用商品評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